海螺姑娘劣宁

【evanstan】春秋12

校霸桃 ×小胖包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 ̄)~*

 

 

正文

 

 

“所以,你们就这么吵架了?”Tom歪头看着Sebastian,“这是我听过最搞笑的吵架理由。”

 

 

Sebastian看起来心烦意乱,他又不小心把人名抄错了,引起了Tom新一轮的吐槽,“好吧,也许我不该把你叫过来帮我写表格,鉴于你现在……”

 

 

“这个理由真的很搞笑吗?”Sebastian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Tom,对方默默的递给了Sebastian一张新的表格,“这是戏剧社演出剧目的申请表,不要再填错了OK?”

 

 

戏剧社加上你一共不就三个人吗?Sebastian把心里的吐槽默默压下,接过那张新的表格,Tom见Sebastian脸上一直都没有开心的神色,决定还是关心一下自己的胖朋友,“情侣之间吵架是很正常的,我身边就有几对一直吵得很厉害但是感情却很好的,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了。你们吵架吵的厉害吗?”

 

 

Sebastian头慢慢低下来,昨天晚上与其说两个人是在吵架倒不如说是自己单方面在哭,两个人根本就没有势均力敌的在吵架的感觉,Sebastian以前看到过邻居夫妻吵架,根本不应该是他和Chris的这个样子。Sebastian想到自己第一次和男朋友吵架就发挥的这么不好,心里涌起了一阵羞耻,但他不想在Tom面前显得很无知的样子,他咬了咬嘴唇,过了半晌才缓缓开口,“我们吵的可厉害了,我、我还骂了他。”说完就心虚的不敢抬头看Tom的眼睛。

 

 

Tom看上去好像信了,“看不出来呀。”他用余光瞥见Sebastian的脸红了,但他也没说破,“你和Chris现在怎么样了?难道因为这点小事他就要和你分手了?”

 

 

Sebastian感觉到被实实在在的戳中了痛点,他干脆把头埋到了桌子上,“他现在已经不喜欢我了,”Sebastian想起那天晚上Chris厌烦的眼神,一直害怕的事情变成了现实,但Sebastian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感觉那么痛。

 

 

“你的段位太低了,所以才会被Chris Evans那种人耍的团团转,”Tom摆出一副无所不知的样子,“接下来我猜都能猜出来,等他生够了气,就会来找你复合,到时候你这个受气包就开开心心的和他复合了。”

 

 

“可我觉得Chris不会来找我了……”

 

 

Tom听见对方的声音又染上了哭腔,简直有点恨铁不成钢,他用力敲了一下Sebastian的头,引起对方一声惊呼,“所以你要怎么办?当然是晾着他了!总之不能太主动,可以偶尔试探一下他。”

 

 

Sebastian很懵懂的点了点头,Tom说的这些太高深了,而对于Chris Evans,Sebastian向来没有什么招数。很多年后Sebastian想起来还是想穿越回去敲敲自己的头,Tom要是手段高明,就不会和Thor分分合合那么多年了。

 

 

但是现在Sebastian还是对Tom的话深信不疑,尽管没有说出来,Tom还是从Sebastian的眼睛里看到了崇拜,他清了清嗓子,“说点正事吧,你会弹钢琴吧Sebastian?”Tom的社团的演出需要钢琴伴奏,而因为戏剧社人手太少,根本就找不到人来弹钢琴。

 

 

Sebastian朝Tom眨眨眼,“诶?你是怎么知道我会弹钢琴的啊?”Sebastian记得自己自从来到美国之后就没有和别人说过自己喜欢弹钢琴,除了Chris。

 

 

说来惭愧,Tom是从Thor那里听说的,而Thor是从Chris那里知道的,Thor告诉自己Chris那个傻瓜整天和他们说自己的男朋友会弹钢琴,耳朵都快要磨出茧来了。Tom掩饰的笑了两声,“你一看就像是会弹钢琴的。”

 

 

噢。Sebastian点了点头,看起来深信不疑的样子。Tom忍不住捂住了脸,他有点明白像Chris这样的人为什么会喜欢Sebastian了,他实在是太乖巧太好骗了。“你能在我们演出的时候再旁边伴奏吗?”

 

 

“啊?那要上台吧?”Sebastian的眼睛瞪得圆圆的,Tom给了他一个白眼,用口型示意他要不然呢,Sebastian有点犹豫,“我、我上台会紧张的。”台下那么多人,Sebastian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吓晕过去,Sebastian在罗马尼亚的时候曾经上台演出过,但他到美国之后就没有碰过钢琴了。

 

“没关系,我相信你可以的。”Tom用力握着Sebastian的肩膀,眼睛是少有的认真,Sebastian想了想,朝Tom点了点头,“我试试吧,这几天我会先练习一下,”

 

 

Tom很开心的抱了一下Sebastian,Sebastian开心的笑了,他特别高兴自己可以帮上朋友的忙。大概是有点疑神疑鬼的,Sebastian看了门口好几眼,即使他和Chris之间已经这样了,但Sebastian还是很害怕,如果Chris突然出现看到自己和Tom拥抱怎么办。Sebastian出神的看了一会儿,很快意识到Chris Evans不会来了。Sebastian无奈的苦笑了一下,习惯真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

 

 

 

 

 

 

 

 

 

 

 

Sebastian没想到自己从Tom那里回来马上就能看到Chris,而对方好像已经在Sebastian的教室里坐很久了,看起来很没有耐心的样子,现在天气很热,Chris坐在靠窗的一边等他,汗水顺着他的脖子留下来,这里正好是阳光最强烈的地方,而Chris也不知道躲一躲。

 

 

Chris看到Sebastian怔了一下,下意识的想站起来,但看到Sebastian畏畏缩缩的样子Chris还是犹犹豫豫的坐下了,他好像害怕看到Sebastian一样,班里的人大概听说过两个人之间的传言了,一时间教室响起了窃窃私语声,但被Chris一瞪就重新安静了。

 

 

Sebastian觉得自己和Chris的关系又回到了原点,那么多天培养起来的亲密感好像不堪一击的泡沫,Sebastian想起自己的一个姑姑曾经对自己说过,情侣之间的亲密感是最脆弱的。

 

 

阳光真的太好了,炫目的让人睁不开眼睛,阳光好像把此刻的Chris和教室的一切勾勒成一幅画,一幅让Sebastian移不开眼睛的画。所以Sebastian也把自己此刻发红的眼圈归结于刺目的日光。Sebastian花了好久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经过Chris的时候他要费好大的力气才能让自己的眼睛不去看Chris,Sebastian胡乱的翻出一本书来,装作在认真的阅读。

 

 

有几个女生忍不住笑出了声,但很快就压下去了,Sebastian知道她们一定在背后笑话自己,笑话自己根本留不住Chris。

 

 

Sebastian很想回头看看,但他觉得Tom说得对,自己不能太过主动,Sebastian对Chris始终抱有一线希望,如果他真的喜欢我的话,肯定会主动来找我,Sebastian在心里想着。

 

 

但Chris始终都没有走过来,整个教室安安静静的,Sebastian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明明可以和别人很平静的说吵架的事情,但只要Chris在的话Sebastian就会觉得委屈,眼泪从Sebastian的眼睛里簌簌落下在纸上晕开,Sebastian心里乱糟糟的,在本子上写了十几个自己喜欢的电视演员和作家的名字,又把Chris Evans的名字写了无数遍。

 

 

Chris来这里是想看看Sebastian,顺便和他说说话,但他很快就意识到,教室并不是一个可以说话的地方,这里有太多人了,Chris根本就拉不下脸来。

 

 

Chris非常烦躁,尤其是在Sebastian默默的经过自己之后,他甚至都没有回头看一眼Chris,Chris心里有一股挫败感,他又想起了Sebastian和chace一起开心的看电影的样子。

 

 

也许我应该站起来,走到他那边。Chris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他想起自己在赛场上投掷关键一球的样子,他仰头就可以看到湛蓝的天空。但此刻Chris却始终没有那时候的勇气,他明明走几步就可以到Sebastian的身边了。

 

 

前面又传来Sebastian划划写写的样子,以及Chris再熟悉不过的啜泣声,他感觉心一下子就沉到了海底。班上之前在嘲笑Sebastian的几个女生也忍不住了,纷纷走到Sebastian身边去安慰他。

 

 

Chris在后面出神的看了Sebastian一会儿,默默的走了。他靠在教室外面的墙上,感觉到一阵挫败,他应该为Sebastian做很多事,可他什么都没有做,还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情。但…..也许自己还可以补救一下,Chris想起Scott的话,如果自己再不做点什么的话,Sebastian大概真的会和chace跑了。

 

 

Chris很慎重的给Sebastian发了一个短信,中间删删减减了无数次,终于发了一个他认为的好声好气又不折损他的男子汉气概的短信。

 

 

【我们中午的时候在体育馆见面好吗?】

 

 

体育馆中午没有什么人,而且Chris还有体育馆的钥匙,是最适合见面的地方,当初Anthony约会的时候还找Chris借钥匙呢。

 

 

Chris想了想要不要在后面加一个表情,Chris他们聊天大部分是不加各种表情的,但有一次Chris一不小心给Sebastian发了一个表情,Sebastian当时还说好可爱。Chris想了想,怕Sebastian觉得自己太轻浮,还是把表情符删掉了。

 

 

很久之后Sebastian才回了一句恩,看来他也经过了一段心理历程,删删减减害怕词不达意。Chris立刻开心的跳了起来,锤了一下墙面。一整个上午Chris都在等着中午到来,他在想自己该怎么和Sebastian道歉,那天晚上他不该那么对他,而且他还有不经意的问一句,你和chace很熟吗?对,一定要这样,貌似不经意的问起,不能表现的太在意,Chris觉得自己的想法太明智了。

 

 

 

 

 

 

 

 

 

 

Chris很早就到了体育馆,他坐在台阶上忐忑不安的等着Sebastian,不知道为什么,Chris觉得自己可以一直在这里等着Sebastian,大概是有要等的人,心里也会有一种安定感,好像你知道他终究会来。Chris的心此刻被一种不确定的幸福充满了,好像在高空中走钢索的人俯瞰云中的群山一样,虽然小心翼翼患得患失,但内心有种被天空充盈的幸福。

 

 

遇到Sebastian之前,Chris从没有用这么温柔的心情去想另一个人。

 

 

Chris突然听到了Sebastian慌慌张张的脚步声,Sebastian看上去气喘吁吁的,应该是跑着过来的。他看到Chris之后又流露出迟疑的神色,好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Chris,两个人楞楞的看了对方好久,还是Chris朝Sebastian走了过来。

 

 

Chris看起来很不好意思,他不是很擅长哄别人,“Sebastian,我……”

 

 

“Chris!我有话和你说!”Sebastian打断了Chris的话。他整个上午都在纠结要不要去见Chris,Sebastian想见到Chris,想和他说话,但他又害怕Chris要在这里和他分手。Sebastian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Tom总归是说对了一件事,那就是Sebastian总是等着Chris做点什么,也许Sebastian可以做点什么留住Chris。

 

 

Chris看着气喘吁吁的Sebastian,对方因为一路跑过来,脸上还红扑扑的,认真看着自己的样子莫名的可爱,当Sebastian说话的时候Chris可以透过他的眼睛看到自己曾在赛场上看到的五月的天空和飘忽的云朵,Chris感觉到自己的心好像被抱了一下,微微有点颤动,“你说吧,我听着呢。”

 

 

Sebastian鼓起勇气看着Chris,他张开嘴,但突然好像又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他情急之下拉住了Chris的上衣下摆,有点着急的扯着Chris的衣服,“我想说,我想说……”

 

 

我想说我好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Sebastian脸憋的通红,还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完了,Sebastian心里想着,Chris这下子要更加讨厌自己了,想到这里,Sebastian好像又想哭的样子。

 

 

Chris轻轻的抱住了Sebastian,温柔的摸着Sebastian的头发,Sebastian感觉自己更想哭了,“你慢慢说吧,我听着呢。”

 

 

“我…你….恩….”Sebastian支支吾吾的,憋了半天出来一句话,“你明天可以和我见面吗?”

 

“诶?”Chris低头看着Sebastian。果然,这种话还是应该他来说。“Seb,那天晚上是我不好。我只是….我们在学校很难说上话。”Chris的眼睛四处飘忽着,却不敢看着Sebastian,他能感觉到怀里的小胖子慢慢平静了,抬起脸看着自己。Sebastian突然想起班里女生讨论的怎么留住自己的男朋友。

 

 

Sebastian的脸看起来很红,绯红的脸颊更是映衬着他的像沉甸甸的宝石一样绿的眼睛,Sebastian的眼睛里有羞怯还有什么?当年的Chris没能全读出来,他只是觉得Sebastian的脸很红,他甚至可以感受到Sebastian脸颊的热度,“Seb,你是不是不舒服?我送你去医务室吧 。”

 

 

Sebastian摇了摇头,大眼睛看上去湿漉漉的,还有一点泪珠挂在睫毛上,像失落的珍珠,他看起来更不好了,干脆把头埋在Chris的怀里,“Chris,你今晚可以去我家,你可以把你想说的都…….告诉我。”

 

 

Chris感觉血往头上涌,但他还是让自己冷静下来,说不定Sebastian没有那么多意思,他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家方便说话而已呢,“那、那伯母呢。”

 

 

Chris过了好久才听到Sebastian小声的回答,“我妈妈这几天出差了。”

 

 

Chris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起码不要当着Sebastian的面前傻乐。这一刻Sebastian为什么要和chace一起看电影的无聊问题Chris一下子就忘了,起码Sebastian不会邀请chace去他家里,chace也不能在这里抱着Sebastian,“好,那你今天放学后在我们常去的那家书店那里等我。”Sebastian点点头,慢慢把头埋在Chris肩膀上。

 

 

 

 

 

 

 

 

 

 

 

 

Sebastian在书店门前等着Chris,街道上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他想着今天晚上该和Chris说点什么,自己是不是应该给Chris准备一些无糖饼干。他克制自己不要去想太多关于今天晚上的事情,好像想太多的事情会让自己陷入无穷的苦恼,他干脆拿出手机,在谷歌上搜索适合运动员吃的食谱。

 

 

Sebastian一边看着手机一边注意着街道,好像害怕Chris出现时自己没有看到。Sebastian等了好久,Chris始终没有出现。那天的天空昏昏沉沉的,一切都好像是灰蒙蒙的,Sebastian迷迷糊糊的想着是不是要下雨了,他希望Chris带着伞,但是他的Chris始终没有出现。

 

 

天上下去了淅淅沥沥的小雨,Chris还是没有出现,Sebastian开始紧张的咬着自己的嘴唇。知道天空完全黑了,只有几盏老旧的路灯还发着昏黄的灯光,几只飞蛾还在傻乎乎的朝光里扑着。Sebastian才看到Chris气喘吁吁的朝这里跑过来。

 

 

“对不起,Scott有麻烦,所以我…我没来得及告诉你。”Sebastian听见Chris对自己说道,Sebastian已经完全被雨淋湿了,现在的天也很黑,Chris看不清Sebastian是不是哭了,他伸出手摸了一下Sebastian的脸。

 

 

“我从5点一直都在等着你,”Sebastian看着Chris,眼泪从他的脸上无声的滑下,“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多等你一会儿,结果我等到现在。为了等你我都不敢去屋里躲着,我害怕你看不到我。”Sebastian说着还是没有忍住,抽噎了几声。

 

 

Chris为Sebastian撑起雨伞,他不敢看Sebastian破碎的眼睛,他庆幸雨不是太大,“对不起,我……”

 

 

Sebastian没让Chris继续说下去,他过了很久,才朝Chris慢慢转过脸来。

 

 

“你好差劲啊Chris。”

 

 

Sebastian说完就转过脸去,没有再看Chris。

 

TBC

 

 

 

 

 

 

 

评论(53)

热度(4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