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姑娘劣宁

【evanstan】春秋11

 

校霸桃× 小胖包

 

看了一眼上次更新的日期,突然慌张......隔了这么久非常抱歉

 

切丝哥哥和包子是纯友情

 

 

 

 

正文

 

 

“Seb!见到你真开心!”

 

 

Chace把Sebastian紧紧抱在了怀里,成功的感受到自己的朋友身上的肉好像又软了一点,chace觉得自己好像在抱着一团棉花糖一样。

 

 

Sebastian很开心,事实上他来美国之后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chace一直都是他最好的朋友。盛夏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显得他的脸红扑扑的。在波士顿川流不息的街道上,两个罗马尼亚的男孩紧紧拥抱在一起。

 

 

不过chace对于Sebastian的神秘的恋爱比叙旧更有兴趣,“Seb,你谈恋爱了?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能见见他吗?”

 

 

他一点也没变,还是那样婆婆妈妈的老妈子性格,Sebastian心里想着,吐了下舌头,“电影快开始了,我们先去买爆米花吧。”

 

 

 

在看到Sebastian那浇了满满焦糖的爆米花,以及在空气中的甜香味下Sebastian鼓起腮帮子看着爆米花的样子,chace不禁扶住了额头,“你知道你为什么还是个小胖子吗?我们之前约好一起健身,你看看你……”

 

 

Sebastian想起Chris之前对他说的话,十分得意的朝chace仰起脸,“有人说我一点也不胖!”

 

 

“你男朋友?”chace一下子就猜到了,可能是他脸上调笑的意味太明显,Sebastian还是红了脸,他还没有和很多人说过Chris的存在,和朋友一起谈Chris的话题让他觉得有点难为情。

 

 

Chace继续再接再厉,“你知道男人的话不能信吧,还有那个男生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恩…..他…….长的很帅,还很高,”Sebastian手比划着Chris的高度,他希望客观的描述Chris到底有多么高,于是他使劲垫了脚,在chace 的上方比划出了一个高度,“噢,他有两米那么高,那个哥们什么时候去NBA打球?”chace面无表情的喝了一大口可乐。

 

 

Sebastian也觉得自己有点夸大其词了,“他在两米之下啦。”

 

 

“还很帅,”Sebastian沉思了一下缓缓开口,决定把Chris的优点再重复一遍,大眼睛一眨一眨的,表情看上去过分认真了,反而让人搞不清楚他是开玩笑还是很认真的在说。Chace哦了一声,心里了然,Sebastian应该也是到了恋爱中的某个阶段,觉得自己的真命天子是世界上长的最帅的人,说不定真人会长的很抱歉,chace的大部分朋友都是这样,不知道为什么,chace心里觉得Sebastian不会是一个外貌协会者。

 

 

Chace心里想着,没忍住笑出了声。Sebastian连忙攥住了他的衣袖,“是真的啦,真的!他在学校可受欢迎了!”作为chace多年的好朋友,他想都不用想就猜到chace心里在想些什么。“不是那个老是和我们打游戏的Max啦!”

 

 

“那他是谁?”chace继续问Sebastian,他觉得Sebastian现在一定忍不住想要告诉他,果然,Sebastian脸上浮现出了苦恼的表情,他慢慢的把chace拉到自己的身边,还特地四处看了看,chace心里觉得好笑,现在两个人好像是在演谍战片一样,但他马上就听到了让他无比震惊的内容。

 

 

“那个,是Chris Evans啦。”Sebastian说完就转过头去,故意表现的很坦然的样子,好像事情本来就应该这样发展。

 

 

“.……”chace好像被从天而降的一道雷劈醒了,在制造惊喜这方面,Sebastian从来不会让他失望,事情太过离奇以至于他还是选择以一种不相信的想法去思考,“哦,Chris Evans给你介绍的?”

 

 

Sebastian好像看着傻瓜一样看着他,“不是啊,是……”

 

 

“我知道,”chace挥挥手打断了Sebastian的发言,“那一定是那个人帮你打跑了Chris Evans对不对?”chace现在努力的使自己保持平静,好让自己不要看上去那么像一个站错cp的少女。

 

 

Sebastian轻易的打碎了chace的脑内小剧场,“我是说我和Chris谈恋爱啦。”Sebastian很认真的看着chace说着,语气里还有些雀跃。Chace看着Sebastian开心的样子,很难把老是欺负Sebastian的人和Sebastian男朋友联系在一起。天哪,Chris Evans的光荣事迹他全知道,“Seb,我是说,你是不是,被Evans威胁了所以不得不……”

 

 

“没有,”Sebastian一口否认,“我们真的在交往。”

 

 

Chace长舒了一口气,现在他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个既定事实,“那个Chris Evans?你为什么要和他搞在一起?”他心里想着Chris,之前他曾经见过几面,对方从肌肉、情史上都清清楚楚的彰显了他和Sebastian不是一路人。Chris大概可以像拎一个小鸡仔那样轻易的把Sebastian拎起来,chace难以想象Sebastian和他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景象。

 

 

Sebastian有点难过的看着chace的反应,心里想着凭自己也很难解释清楚为什么要和之前霸凌自己的人在一起,于是索性推着chace,“电影快开始了,我们进去吧。”

 

 

 

 

 

 

 

 

 

电影院里很黑,Sebastian很自然的握住了chace的手,两人很快就找到了座位,电影院里人不多,chace还想和Sebastian说点Chris的事情,但都被Sebastian转移话题。Chace心里了然,Sebastian这个小傻瓜肯定是栽了,Chris说不定只是玩玩他,但Sebastian当真了。

 

 

Chace也不再追问Sebastian关于Chris的事情了,他想起小时候的事情,Sebastian不管做什么都很认真,有一次Sebastian不小心碰到一个女生的手,害的那个女孩一直大哭,而那时候小小的Sebastian就一直给她道歉到放学。而且之前chace又遇见那个女孩的时候女孩还一直问他要Sebastian的联系方式呢,想到这里chace微笑起来,以前在罗马尼亚的日子好像笼罩在柔光里一样,和美国的日子不一样,罗马尼亚的时光好像永远被搁置在身后了,好像海滩里搁浅的贝壳。

 

 

“chace,你在笑什么?”Sebastian看着chace。

 

 

“你还记得你小时候你妈给你买的第一块手机吗?”chace心里想着一件事,嘴上却说着另一件事,“你那天叫上我还有另外几个人,一起去一个黑屋子里看你打电话,因为你觉得电波是可以看见的哈哈哈哈哈。”

 

 

“诶,我有做过……”Sebastian努力的回忆着。

 

 

Chace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Sebastian禁不住的去掐chace的脸,都被chace一一躲过去了,“你们还不是信了,一个个蹲在那里看着我打电话。”两个人嬉笑的打闹在一起,如果是学校里的人看着这样活泼的Sebastian一定会大为惊奇。

 

 

等两人闹够了,chace才犹豫的说,“你觉得Chris Evans是真心喜欢你吗?”

 

 

Sebastian嘴唇轻微的动了动,他的眸子里有寂静无垠的天空和死去的星河,Sebastian看上去惊慌失措极了,好像有人问了他一道超级难解的数学题,而Sebastian心里明白自己永远也不想要答案,比失败还有无可奈何。

 

 

“我、我不知道。”Sebastian眼睛闪躲着,语气里带着点遗憾,他谈论Chris像是谈论早晚要还给天空的星星,也许他以后会把Chris还给Diana或者任何一个漂亮女孩,带着点遗憾,各走天涯路。

 

 

Sebastian想到这个心里就委屈极了,一想到Chris早晚都要甩掉他,和随便一个女孩子约会——就和所有人,包括Sebastian自己担心的一样。Sebastian觉得眼里有什么东西大概要冲破藩篱了,他用手掩饰性的扫了一下眼角。

 

 

“Seb,你很喜欢他吗?”

 

 

Chace太狡猾了,Sebastian心里想着,他还不如问Sebastian是怎么和Chris在一起的呢,也许Sebastian对于这个还能游刃有余。是啊,我很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Chris Evans,但Sebastian永远不会对别人承认这个,Sebastian心里有种迷信的想法,好像承认自己对Chris有种心碎的爱情之后,自己就会失去Chris,也许Chris知道了自己的爱之后会胡作非为,就像他常常做的那样。

 

 

我喜欢他。这个简单的句子对于那时刚好十六岁的罗马尼亚青年是那么难,其中混杂着自尊、迟疑、试探和羞怯,十六岁后,我们再难承认爱一个人,胜过我们自己。

 

 

“...他是我喜欢的类型。”Sebastian想了一会后,才慢慢的说,这是一个很安全的答案,他不想让chace太担心,搞得自己像被辜负的少女一样,他应该像Chris以前的女朋友那样,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以后能不能像她们一样笑着和Chris打招呼。

 

 

Chace似乎还想再说点什么,但此时电影开始了,他只是用手肘撞了撞Sebastian,“哥们,无论怎样我都是站在你这边的。”他看着Sebastian对自己笑了,chace 松了口气,很快他就观察到Sebastian终于放开了一直抓着裤子的手。

 

 

老实说chace谈过几段恋爱,开始的猝不及防结束的莫名其妙,他并不理解Sebastian这种纠结的恋爱,大概是这两个人比较纠结吧,chace想着,他想起上次秋季联赛他们学校的队伍对上了Chris的队伍,他能感觉到Chris虽然高大阳光但内心也固执的不行,比如说自己和他永远也搞不好的关系。不过,没什么好不好的,chace在心里暗暗咬牙,自己现在的心情就如同是辛苦养大的白菜终于被猪拱了。

 

 

很快chace就不再想这些事了,他被电影吸引住了所有的注意力。但旁边的Sebastian看起来欲言又止的样子,chace觉得他看起来就要晕倒了。

 

 

“chace,我们去后面坐吧。”Sebastian的眼睛看起来躲躲闪闪的。他的脸上涌起了尴尬的神色。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chce疑惑的问道,Sebastian确实不擅长撒谎,他看起来想要站起来跑开了,chace一把把他拉回来了。

 

 

“怎么了?”该是说Chris Evans想感冒病毒一样吗,chace心里想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和他谈恋情之后就好像不正常了一样。

 

 

“chace,之前我怎么也想不到这种情况,”Sebastian把头慢慢低下来,“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Chace眼看着Sebastian的头越来越低,他顺着Sebastian之前一直看的方向看过去,即使在昏暗的电影院里也可以一眼看到,Chris就在他们的前几排坐着。

 

 

“Chris本来今天想找我一起看电影的,但是,”Sebastian的声音从下面闷闷的传过来,chace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想笑,“我们现在偷偷溜走还来得及吧。”Sebastian说着,试图拉着chace离开电影院。“等等,”chace一把把Sebastian拉了回来,“现在站起来被他看到了怎么办?”

 

 

Sebastian瞪圆了眼睛,看上去无比单纯,“那怎么办啊。”Sebastian很清楚的知道如果Chris知道他和别人一起出来看电影的话会怎么样。

 

 

“再等一会等没人注意我们的时候,我们再出去。”chace观察了一下四周的环境,感觉自己都要被Sebastian传染了,两个人本来就没有什么,现在搞得好像Chris是来捉奸的一样。

 

 

Sebastian点点头,仍然很紧张的朝Chris的方向张望,不过大概是怕对方看到他,看了一会又把头低下了,过了一会好像忍不住的又抬头看看。Chace看着Sebastian,心里好像明白Sebastian为什么不和自己说他喜欢Chris Evans,他踌躇着,问了Sebastian一个盘旋在自己心中很久的问题。“Seb,你为什么让我感觉有点……怕他?”

 

 

“没有,”Sebastian想都没想就反驳了chace,Chris虽然以前喜欢欺负他,但Sebastian从来不会害怕他。

 

 

“你要是不怕他,”chace眼里闪过狡黠的光,“那你去和Chris打个招呼,你把事情和他说清楚不就好了吗。”

 

 

Sebastian好像被戳到了痛点,他朝chace急速的摇了摇头,“我才不要呢。”Chris Evans是个控制狂,平常Sebastian和别的女生多聊一会天他都要盘问好久,而且,Sebastian心里想着,Chris喜欢自己的乖巧听话,不知道他知道自己骗他还会不会喜欢自己。Sebastian可不想拿这个冒险。

 

 

“所以你宁愿偷偷溜掉,也不想去Chris面前解释一下,”chace看着低头玩手指的Sebastian,很轻易的就下了一个结论,“Seb,你就是怕他。你会和他吵架吗?”

 

 

Sebastian摇摇头,他怎么可能和Chris吵架,Sebastian心里也明白,这不是因为两个人感情太好,而是他根本无法和Chris说出他所有的想法,他们两人的关系Sebastian一直都是被动的一方,被动的等着Chris的示好,被动的等着Chris牵自己的手。Sebastian垂下眼睛,看起来快要哭出来了。这让chace很慌乱,“好了,你会继续和他在一起的,”他只好柔声安慰Sebastian,“我们现在出去吧,不要弄出太大声音。”

 

 

 

 

 

 

 

 

从电影院出来眼睛好像重新获得了光明,Sebastian使劲揉了揉眼睛,“chace,我觉得我起身的时候声音太大了,Chris好像往这边看了。”

 

 

“没有,你出来的时候很安静。”chace露出便秘一样的表情看着Sebastian,恋爱的人的心事他是不太懂啦,但Sebastian看起来还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完全没有任何问题,”chace做了一个夸张的表情,想让Sebastian开心起来,“不要去管Chris Evans那个混蛋。”

 

 

Sebastian撇撇嘴还是想说什么。很快他就感受到有一条手臂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几乎都要把自己圈在怀里了,Sebastian下意识的抬头往上看。

 

 

是Chris Evans。

 

 

他听到自己男朋友熟悉的声音,让他禁不止打了一个哆嗦。

 

 

“为什么不要去管我。”

 

 

Chris Evans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样子,他还对着Sebastian温柔的笑了一下,这让Sebastian心里更加惶恐了,他示好的拉了下Chris的衣袖,“Chris……”

 

 

Chris直接拉起了Sebastian的手,Sebastian很惊奇Chris的反应,这是不生气的意思吗?Sebastian惴惴不安的想着。现在他的掌心里面全是汗,几乎都要抓不住Chris的手了,Sebastian希望Chris不要因为这个不愿意牵他的手。

 

 

“chace,看不出来你们还有亲戚关系?”Chris理直气壮的向着chace发问,Sebastian感觉Chris握着他的手蓦地攥紧了。

 

 

“什么?”chace已经准备好为Sebastian圆场了,但Chris突如其来的问题还是让他呆住了。

 

 

Chris低头嘟囔了一句我就知道,低着头好像打了败仗一样,Sebastian紧张的都要哭出来了,他从下往上看着Chris的脸。

 

 

“Chris,你听我说,”chace无奈的看着对面紧紧拉着手的两个人,Chris的脸都被气红了,“我们只是朋友,好吧?”

 

 

“我当然知道。”Chris当然相信Sebastian不会背着他和其他男生搞在一起,但两个人种种亲密的行为还是让他不快。想起Sebastian现在还是被自己拉着手,Chris心里有一阵满足感,但他觉得还是要撂下一句话,“他也看不上你这样的。”

 

 

“你……”chace咬咬牙,心里想着自己的朋友怎么会喜欢上这样的混蛋。

 

 

“好了,我和seb先回去了。”Chris也没有耐心再和chace在这里唇枪舌战的,他拉着Sebastian的手,而Sebastian也乖乖的跟着他转过去,乖巧的有些可怜,看起来像是待宰的羔羊一样。

 

 

“chace,我待会会给你打电话的。”Sebastian任由Chris拉着,回头看了一眼chace,chace也冲他摆摆手。

 

 

Sebastian没看到Chris的脸完全黑了。

 

 

 

 

 

 

 

 

 

 

 

两个人一路上都没有话,虽然Chris还是像以前一样,也没有像Sebastian想象的那样发脾气,但Sebastian还是惴惴不安的看着Chris的脸。

 

 

天色慢慢暗淡了下来,天空像是罩了一层温柔的黑布,Chris和Sebastian在空无一人的地铁里,远方忽明忽暗的灯光映在Sebastian眼睛里,Chris看着一会灯光从Sebastian脸上闪过,一会又和Sebastian的眼睛重叠,Sebastian的眼睛很美,看上去让人愿意为他做任何事,就像Chris这样,默默的忍受着嫉妒的折磨,心里却想着他的眼睛。

 

 

绿眼睛的主人看了自己一会,慢慢的朝自己靠过来,Chris知道这是Sebastian示好的表现,他享受着Sebastian的胳膊在自己的胸口上乱蹭,Sebastian知道自己现在可以随便折磨自己吗?Chris心里想着。

 

 

“Chris,你今天是来看电影的吗?”

 

 

Sebastian软软糯糯的声音好像在Chris胸口上打了一拳,当然是啊,他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不过因为某个人的原因没能看下去。刚才在电影院的时候,Sebastian一进来Chris就看到他了,还看到了他身边的chace。Chris一直都在偷看他们,他看着Sebastian揽着chace,笑的那么开心的样子,Chris的心里泛起了一阵苦闷,Sebastian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有这么开心吗?

 

 

当Sebastian偷偷溜出去的时候,Chris也跟着出去了,他的心里一直都在害怕,Sebastian要是就这么被chace带走了怎么办。

 

 

“恩。”

 

 

Chris脸上的苦闷怎么都藏不住,Sebastian讨好的看着Chris,“你在生气吗Chris?”

 

 

“.…..”Chris沉默着看着Sebastian的脸,Sebastian心里很害怕,Chris好像又以前的那个老是欺负自己的Chris重叠了。“他是你表哥,嗯?”

 

 

Sebastian看上去好像要哭出来一样,“我们是好朋友,Chris,对不……”

 

 

“其实你根本就没有喜欢我。”Chris看着Sebastian,一脸平静的样子,心里的海洋早已破涛汹涌。

 

 

“我没有。”Sebastian摇了摇头,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Chris。

 

 

“你在电影院里和chace说的那些话,我都听见了。”Chris低下头,不敢去看Sebastian装着水的眼睛,“原来你是喜欢我这个类型的。”

 

 

“我……”Sebastian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掉了下来,流过整张脸,Chris只看了一眼就心烦意乱的转过头去,Sebastian哭起来太让人难过了,他的眼泪就像生化武器,国家应该立法禁止他在Chris Evans面前流眼泪的。Sebastian看到Chris转过头去,看上去不想再和自己说话了,哭的更厉害了。

 

 

看Chris一脸厌烦的样子,Sebastian心里觉得自己流眼泪的样子让Chris讨厌了,放开了一直抓着Chris的手,他一直抽噎着,鼻头都红了。

 

 

其实看到Sebastian哭的样子Chris就已经心软了,但他的自尊心又不允许他去做点什么。

 

 

两个人一直坐到了Sebastian家的那一站,Sebastian泪眼婆娑的看着Chris,但对方还是没有看他。Sebastian只好下了车,他刚走了几步,就感觉到一个熟悉的影子跟着自己。Chris的眼睛躲闪着,他粗鲁的踢了一下路上的石头,在寂静的晚上发出了很大的声响。

 

 

“走吧。”Chris说了一句,故意在Sebastian面前表现出很粗鲁的样子,“我得送你回家,别这么看着我,我不会和你并肩走的。”

 

 

回应他的又是一阵隐忍的抽噎,Sebastian小声啜泣着,好像害怕声音太大会吵到Chris。Chris被他弄的心烦意乱,Sebastian和他以前的女朋友不一样,Chris不知道自己该拿他怎么办,自己又不能和他分手。

 

 

几盏路灯发出暗淡的光芒,街道上还是很黑,Chris知道Sebastian自己走这样的路一定会害怕。他看着Sebastian的背影,对方与其说是在走倒不如说是在挪动,走几步还要回头看看自己是不是还在他身后,Chris看着Sebastian背影的样子有着和他并不相配的柔情,好像一个斧头落到了玫瑰花丛里。

 

 

Chris心烦意乱的想着Sebastian刚才在电影院里说过的话,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和chace都是打橄榄球的,又都是金发,心里涌起一阵慌乱,当你心里有一个念头时,你就很难停下了。Chris不停的想着自己以前和Sebastian的事,说不定他亲Sebastian的时候Sebastian只是不知道怎么拒绝,而自己就天真的以为Sebastian也喜欢自己。也许Sebastian眼里的情意是给另一个人的…….

 

 

Chris被心里闪过的一个个念头搞得心烦意乱。到了一个十字路口,Chris知道再走几步就是Sebastian的家了,于是他粗声粗气的对Sebastian说道。

 

 

“我回去了。”

 

 

Sebastian回头看着他,手一直都在绞着衣服,脸上的泪痕还没干,“Chris,我……”他突然说不出来话了,大概是想哭,又抽噎了几下。

 

 

Chris突然觉得很烦躁,Sebastian的眼睛清清亮亮的,好像是Chris对他做了什么事情一样,Chris一直都觉得Sebastian像个天使一样,眼睛那么单纯。而他此刻那么清楚的感知到,自己以前为什么那么喜欢欺负他,就像小男孩喜欢去踩花园里漂亮的花一样,Chris想去安慰Sebastian,想把他抱到怀里,但他又想起了天使和别人在一起笑的那么开心的样子。

 

 

“你不要哭哭啼啼的了,Sebastian。”

 

 

Chris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他能听到后面哭泣的声音一下子止住了,Sebastian好像不存在这个街道上。

 

 

Chris没有回头,他头也不回的走了好久,他突然想起了Sebastian说不定还在原地哭,就又回到了刚才的十字路口,那里空荡荡的,Sebastian早就不在那里了。

 

 

 

TBC

再偷偷发一下我最近发的文章嘿嘿嘿    柯王子  留堂

 

 

 

 

 

 

评论(62)

热度(4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