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姑娘劣宁

【evanstan】幸运的他(3)

 

小老板桃×前gv男演员包

 

正文

 

Brown太太是这个街区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人们常常说她是二战期间一位传奇的女兵,不过有人要是去问她,Brown太太总是会冲来人笑笑,装作自己耳聋的样子,事实上她可以听到屋檐上雨滴落下来的声音。Brown太太年轻的时候是一所小学的老师,教过不少调皮捣蛋的学生。她在晚年时开始举办各种各样的社区活动,致力于把整个街区的人联系在一起。

 

她现在正在给桌子换一个新桌布。八点十分,她看了看墙上的钟表——那是她的丈夫在结婚周年纪念日的时候送给她的——brown先生正在沙发上看报纸。她的女婿Nelson会在今天中午到,brown太太透过窗户看到Nelson的车慢慢的在院子里停下,脸上绽放出一个微笑。

 

“见到你真高兴,”Brown太太在打开门之后给了Nelson一个大大的拥抱,当然,也没有忘记拥抱那个跟在他身后的脸颊饱满的青年。

 

“Seb,你好吗?”

 

“我很好,谢谢您太太。”Sebastian微笑的回抱住了对方。

 

Brown太太一直很喜欢Sebastian,常常嘱咐Nelson要多带他来这里。Nelson是Sebastian的雇主,也就是那家业绩惨淡的便利店的主人,半年前就已经和brown太太的女儿分居了,不过他一直想复合。Brown太太招呼着他们进来,她希望锅上的牛肉已经快做好了。

 

牛肉的香味已经洒满了整个屋子,brown先生放下手里的报纸,冲他们点了点头,他不太喜欢笑,也不怎么喜欢自己的女婿。Brown太太没有管他,自顾自的把Sebastian拉到自己旁边,把自己新织的毛衣拿给他看。

 

“亲爱的,你看我这里是不是织错了?”

 

“恩……从这里开始乱了,”Sebastian仔细的看着brown太太的针脚,好看的睫毛微微晃动着。Sebastian是从妈妈那里学会的织毛衣,而且还会很多花样,常常被Anthony嘲笑自己的爱好不够男子汉,不过这也帮他们两个省下了毛衣钱。

 

就在Sebastian开始拆线的时候,门铃又响了,brown太太一拍大腿,“哎呀,我忘记了今天还有一个客人,是我的学生。”

 

“老师,好久不见,”外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Sebastian缠线的手慢慢停了下来,他听出这是Chris Evans的声音。Sebastian没想到在这里还能遇到Chris,他感觉到自己的脸在慢慢变热。

 

“Seb?伙计你的脸怎么那么红?”Nelson惊奇的看着Sebastian发红的脸,“是不是屋子里气温太高了?”

 

Sebastian咬着嘴巴点点头。

 

Chris进屋后也看到了藏在角落里的Sebastian,他没想到在这里还能偶遇Sebastian,欣喜变成泡泡好像要冲出身体。他在Sebastian还在想要不要逃走之前抱住了他,就像一只鹰轻易的抓住了躲在草丛里的兔子,不过这只兔子比较幸运,老鹰是爱他的。

 

Chris肌肉很发达,Sebastian切实的感受到了这一点,他在Chris怀里有种喘不上气的感觉,心悸的感觉越来越明显,Chris的怀抱有种温暖的感觉,无论是他的针织衫还是他发烫的皮肤,Sebastian竟觉得有点想哭。Chris没有抱他太久,大抵是顾及另外三个人,放开他之前还亲昵的摸了摸他的头。

 

我们两个认识。Chris回头对brown太太说道。

 

Brown太太用余光瞥到Sebastian趁Chris转身的工夫偷偷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还捋了下头发,心里了然,但没有多说什么。

 

 

 

 

 

 

 

 

 

吃饭的时候Nelson本来想坐在Sebastian旁边,毕竟在不怎么喜欢自己的岳父家他要呆在朋友身边才有安全感。但Chris抢先他一步坐在了Sebastian的旁边,并忽视了Nelson挤眉弄眼的暗示。

 

Chris看着Sebastian红扑扑的小脸,椅子往他那里挪了挪,不过Sebastian好像专注的在吃饭,并没有看他。Brown先生在说政治上的一些事情,说的唾沫齐飞,他每天看完报纸都会变得很生气。Chris已经靠的Sebastian足够近了,但他还是觉得自己是隔着好大一段距离去看Sebastian的,Sebastian偶尔侧过头看一下Chris,又马上把头偏回去。Chris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小学五年级,要做点什么吸引喜欢的人注意的年纪。

 

“Nelson,你的便利店最近生意怎么样?我知道它的位置很偏僻。”brown先生突然向自己的女婿提问,他确实不怎么喜欢自己的女婿,吃饭的时候一直在刁难他。

 

“还、还不错。”Nelson心虚的放下叉子,和Sebastian交换了一下眼神。最近便利店确实生意不怎么样,甚至可以说是惨淡了,不过Chris却一天天殷勤的跑去那里,他办了一张年度会员卡,在他知道店里的便当是Sebastian做的之后,连午饭的便当都是从那里买的,他愿意吃那份便当吃到死。

 

“我们把那瓶红酒打开吧,”brown太太向自己的丈夫投去询问的目光,对方点了点头,“要去厨房里拿杯子……”

 

“我去拿吧,”Sebastian站了起来,他之前来过这里好几次,熟门熟路的找到了厨房。外面两个人的争吵弄的他心烦意乱。就在他伸手去橱柜里拿杯子时,一只手略过他先拿到了杯子。Sebastian回过头,他已经好多年没有被别人照顾过了。

 

其实Chris完全没必要去帮Sebastian拿,他们两个的身高差不多,Chris这么做有点展示自己的成分。Chris冲Sebastian微微笑着,这已经足以把Sebastian的心扰乱了。

 

“你怎么到厨房来了,”Sebastian干巴巴的问道,手在紧张的抠着桌子。

 

“我看到你进来了,我就跟进来了,不过我和他们说是来帮你拿杯子的,”Chris冲Sebastian眨眼睛,他记得女下属说他这样很帅,不知道是不是在恭维自己。他说话一向很直接,而且不懂得掩饰自己,Sebastian上次就已经领略过了。他们两个既不算陌生人也不算熟识,他们聊过很多次天了但Sebastian还是感觉自己和Chris聊天很尴尬,他总是害怕自己说错话,因此小心翼翼。不过Chris大概是没有这样的感觉,他看起来很开心。

 

Sebastian看起来很别扭,眼睛一直都看向别处,Chris突然凑近了他的耳朵,“待会吃的少一点,我带你去吃宵夜。”

 

Chris温热的气息弄的Sebastian痒痒的,好像被田纳西州太阳晒的温暖的棉花触碰到一样,Chris想摸摸Sebastian的脸,Sebastian也看出了Chris的企图,他脸红的都要滴血了,但还是低下头,显得很别扭的样子,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显然一种更本能的力量迫使他这样做了。

 

Chris心里想着没有经过Sebastian的同意就这样做不好,他的弟弟前一阵子批评了他冒失的请Sebastian去他家的做法。Chris的手讪讪的停在半空,没有去摸Sebastian的脸,Sebastian嘟起了嘴,心里有点失望。

 

两个人回来的时候遭到了一致的吐槽,毕竟他们去了很长时间。Chris看着杯子里晶莹剔透的葡萄酒,Sebastian看起来酒量并不好,喝了一点脸上就有了红晕。可能是酒精的关系,Sebastian甚至还大胆的冲Chris笑了笑。

 

“亲爱的,你今天食欲不好吗?你吃的好少。”brown太太看到Sebastian吃的很少,Sebastian支支吾吾的含混过去了,Chris感觉这是个自己和Sebastian共享的小秘密,刚才的受挫一扫而空。

 

Chris眯着眼睛看着Sebastian,想摸摸Sebastian脸的想法又占了上风,他的手指很快的搡了一下Sebastian的脸,Sebastian没料到他会这么做,脸马上就红了,在桌子下面轻轻踢了Chris一下,他有点紧张,不断的咬着自己樱桃色的嘴唇。

 

Chris也有点后悔,他直觉上感觉Sebastian并不喜欢这么做,他只好干巴巴的笑着,“他脸上有根头发。”

 

屋子里的灯光并不明亮,所以Chris很快就遭到了质疑,Nelson是个不折不扣的直男,他不会胡乱猜想,但两个人的举动还是让他奇怪,“你是怎么看到的Chris?”

 

“为什么看不到?大惊小怪。”brown先生瞪着自己的女婿,他不管什么事情都要质疑Nelson,Nelson马上低头喝汤,看起来有点可怜。Brown太太很快聪明的把话题叉过去,她看的出来Chris只对Sebastian感兴趣。

 

 

 

 

 

晚饭的气氛还算融洽,brown先生也不再与Nelson针锋相对,brown太太还说了几个Chris小时候的事情,大体上是Chris那时候是个小魔王,几乎无恶不作,还喜欢恶作剧班上的女孩子,听得brown先生严肃的脸上也有了一点笑容。

 

灯忽明忽暗,大家都站了起来,不过这并没有太让人意外,Sebastian记得自己在brown太太家好几次都遇到了这种情况——大概是电路的原因,反正brown先生也是这么说的,他是个前任电工,干这种工作对他来说很轻松。把松动的线头重新插一下就可以了,几分钟就可以了,他对大家说。Nelson说要跟着他一起去,很快就遭到了无情的拒绝。

 

Sebastian现在和Chris并肩站在一起,他们的胳膊蹭在一起,布料发出摩挲的声音,这里太黑了,Sebastian甚至看不清Nelson站在那里,Sebastian往旁边挪了挪,他想离Chris远一点,给彼此留一个安全距离。

 

不过Chris没有会意,他直接抱住了Sebastian,Sebastian就这样呆呆的站在那里让他抱着,没有反抗也没有多余的话语,有些过于乖巧了。他现在只希望这个屋子里的另外两个人不会看到他们,与此同时他感到一份类似偷情的感觉,那种感觉占据了他的整个身心,他紧张的抓住了Chris的衣袖。

 

别害怕。Chris在他耳边用只有两个人的音量说道。

 

Sebastian点点头,虽然他也知道Chris现在应该看不到他点头。Sebastian感觉到Chris的下巴撑在自己头上,他微微抬头,自然是撞到了Chris的下巴,Chris也没有生气,在Sebastian的头顶偷偷亲了一下。

 

Sebastian抬头看着Chris,如果现在Chris能看得见的话他就能看见Sebastian眼里的星星了,他不想表现的太明显,只好蹭着Chris的胸口。Chris应该是极力的想看清Sebastian的表情的,他使劲往Sebastian脸上凑着,Sebastian也只好和他对视——虽然他们都看不清彼此的表情。Chris趁Sebastian不注意,快速的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口。

 

和Chris接吻的时候Sebastian意识到自己或许获得了幸福——一种以忧虑、害怕发生改变为代价的幸福。但他总是记得这天晚上,Chris吻着他,胡子扎的他的脸有点痛。

 

TBC

 

 

 

 

 

 

 

 

评论(31)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