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姑娘劣宁

【evanstan】春秋(完)

 

正文

 

Chris坐在大巴上,看着窗外疾驰而过的树木和天空,云彩倒映在玻璃上,成了浮动的光影,让人忍不住想要用手擦去,这一切都在Chris眼睛里汇成一个小小的点。车厢里很闷热,空气在这里不安的浮动着,到处都是打闹的声音,教练不得不几次出声去让这一群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安静下来,这显然很难,不过也很容易理解,毕竟要去打全国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以后可以一直拿来当泡妞的谈资。

 

 

 

Chris难得的安静下来,他一直看着窗外绵延的公路,好像没有尽头一样,一个穿红衣服的女孩在草地上画画,在大巴经过他的时候还冲他们招了招手,直到慢慢变成天边一个红色的点,Chris用手撑着脸,看着窗外的风景像电影里蒙太奇的手法一样闪过,他睫毛沐浴在阳光下,微微颤动着,Chris出神的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喂,Chris。”

 

 

 

Scott的手搭上了Chris的肩膀,“你从刚才就在发呆什么,这么文艺很你一点也不搭配。”他的哥哥,从小到大,上墙掀瓦,年纪轻轻就闯了不少祸,大部分都是Scott给他背锅的。

 

 

 

Chris应声转过身来,他看起来有点犹豫,看自己小时候曾经崇拜过的哥哥这样,Scott突然觉得有点过意不去,自己作为一个弟弟是不是应该要体贴一点呢,这样想着的Scott对Chris说道,“你是不是有点紧张啊,我也可以理解,毕竟要参加全国大赛了,我觉得你应该自信一点,我们……”

 

 

 

Chris眨了眨眼睛,看起来无比单纯,“不是啊,我不是担心这个,”Chris举了一下手机,“我之前问Sebastian可不可以跟来,看我的比赛,如果他能来我会很开心的,但是Sebastian说他要和他妈妈说一下,结果过了很长时间他都没有回我。”

 

 

 

Scott感觉内心受到伤害了,Chris果然从小到大什么都没有变,“我拜托你能不能担心一下我们的比赛。”

 

 

 

“这么一说确实有点紧张。”

 

 

 

“你的反射弧到底有多长啊,”Scott无奈的把脸捂住,自己哥哥和Sebastian和好之后确实发生了变化,不过他变得更加粘人了是怎么回事,这样下去,迟早会因为粘人被甩掉,Scott在心里默默的想着,他看着Chris还在认真的摆弄着手机,手指飞快的在发送着什么消息,大概人一谈恋爱就会变得无聊吧,反正Chris就是这样,Sebastian给他发一条消息他能回上十条,和树上嗡嗡叫的蝉一样烦人。Scott用余光瞥到Chris正在纠结用哪个表情。

 

 

 

Scott决定暂时不要理会他的哥哥,免得Chris又要和他大倒苦水,他可以现在睡一会儿,说不定梦里可以看见自己的真命天子。但Chris显然没给他那个机会,他激动的叫了起来,一瞬间好像小时候终于吃到苹果味硬糖的Chris,傻里傻气的样子,“Sebastian回我了!”

 

 

 

可怜的Sebastian,他不知道自己一天下来要被Chris念叨多少次,Scott心里想着,对Sebastian突然生出了几分同病相怜的意味,毕竟他们都要整天面对Chris啊。“他怎么拒绝的?”

 

 

 

“才没有,”Chris看起来得意洋洋的,看的Scott想打他一顿,“Sebastian妈妈说他可以过来,他可以住在我们晚上住的地方附近的酒店,我们待会还可以一起出去玩。”

 

 

 

“祝贺你,Chris,”Anthony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后面冒出来,他和Chris击掌,“给明天的比赛剩一点精力。”

 

 

 

“你说什么,”Chris的眼睛上下飘忽着,脸颊上突然浮现出可疑的红晕,他用和美国队长一样正经的语气回答他们,“不是你们想的这样。”

 

 

 

老实说Chris不是没有想过这个,但是他总是觉得和Sebastian难以启齿,Sebastian和他以前的女朋友们不一样,他总是害怕吓到他。

 

 

 

“哇哦,你什么时候变得清纯起来了,”Anthony看着面红耳赤的Chris,突然开始小声说话,显得神神秘秘的,“我看到你包里装的避*yun*套了。”

 

 

 

Chris像个做坏事被抓包的孩子,他支支吾吾的,Chris此刻开始恨自己的舌头了,“我那是拿来备用的,就像创可贴一样,出去总要带着几个,Scott你应该懂吧。”Scott心想我一点都不懂。

 

 

 

“Chris,你没必要晚上和我们住在一起啊,你完全可以和Sebastian住在一起,第二天再来找我们。”Anthony觉得自己有必要再提醒一下Chris。“是吗,我还没想到这个呢。”Chris喃喃的说道,脑袋里控制不住的开始想象一些画面,有些事情你只要开始想就很难停下来了,Chris就像在沙漠里行走的旅人一样,如果有人告诉他不远处有个沙洲,他是一定要走到那个地方去的。

 

 

 

接下来Scott的话狠狠打醒了这位白日梦想家,“你知道教练不会允许的,尤其是你Chris,还有,他待会说还有把我们的手机收走,你有对策吗?”

 

 

 

Chris肯定不能让教练把手机收走,他还要和Sebastian联络,不过Chris早早做好了准备,他得意洋洋的拿起了一包薯片,冲一头雾水的两个人挥了挥。

 

 

 

“Chris,你想吃薯片了?还是…….”

 

 

 

“没错!”Chris和Scott默契的交换了一个眼神,“我把手机放薯片袋子里了,你们看,我用胶带封好了,教练一定看不出来,你们的手机要不要也交给我?”Chris看到Anthony拼命的朝自己挤眉弄眼,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有种不祥的预感。

 

 

 

Chris慢吞吞的回了一下头,果然,教练就站在他后面,教练露出了一口整整齐齐的大白牙,“Chris,你的手机就给我吧。”

 

 

 

 

 

 

 

 

 

 

 

“为什么你们都没有Sebastian的联系方式呢。”

 

 

 

Scott看着愁眉不展的Chris,对方还在滑动着他的手机,于是Scott好心提醒他,“上次我明明存了Sebastian的电话,结果你说保存这个干什么就给我删掉了。”Chris好像失忆一样,“诶,我有吗。”

 

 

 

Chris一下子摊平在床上,他被安排和Scott一个房间,Chris在出神的想着如果自己一直不回Sebastian的消息的话,Sebastian会不会很着急呢,他一定会的,说不定还会很生气,Chris记得Sebastian生气的样子,他的右脸颊还隐隐发疼。想到这个Chris笑了起来,Sebastian生气的样子也意外的可爱。

 

 

 

不过自己现在没有手机,如果Sebastian要他去接他怎么办呢,Chris还很清楚的记得Sebastian在雨里等他的样子,雨水顺着他的脸落在衣服上,他当时肯定哭了,Sebastian确实很爱哭,不过那时候Chris没能分清楚雨水和他的眼泪。Chris老是记得Sebastian哭的样子,眼睛里好像蒙上了一层雾,Chris觉得自己就好像隔着一块落满了雨水的玻璃看着Sebastian,他想摸Sebastian的眼睛。但总是碰到玻璃。

 

 

 

想到这个Chris又变得很烦躁,天空也很应景,马上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房间里慢慢变暗了,Chris害怕Sebastian又像上次那样等着他,于是对正在打游戏的Scott说自己要出去。

 

 

 

Scott看Chris已经穿好了衣服,连忙把雨伞给他递了过去,“我觉得你不用过去吧,Sebastian完全可以…….”

 

 

 

“但我觉得他没了我不行诶。”

 

 

 

Scott翻了个白眼,反正就由他去吧。

 

 

 

 

 

Chris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他去了附近的车站都没有看到Sebastian,Chris奇怪的发现屋子里关着灯。

 

 

 

哈喽,他试着喊了一声,这不对啊,Scott应该不会这么早睡觉的才对,他了解他的弟弟,每天Scott都是很晚才睡觉的。Chris打开了灯,一瞬间的光亮有些刺眼,Chris揉了揉眼睛,让眼睛慢慢适应明亮的环境。然后他看到自己的床上被子鼓鼓囊囊的,只露出一个头。

 

 

 

但Chris还是马上认出来了,他承认他有点惊喜,好像拆礼物似的走到床边,慢慢把被子掀开了,“Seb?”

 

 

 

Sebastian显然是被吵醒的,眼皮还在上下打架,他穿了贴身的短袖,领口开的有点大,Sebastian现在睡眼惺忪的看着Chris,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说话的声音软绵绵的,还带了一点奶音,“Chris?”

 

 

 

“你怎么到这里的?”Chris看着迷迷糊糊的Sebastian,他吵醒Sebastian确实有点愧疚。Sebastian好像清醒一点了,坐起来看向Chris,“你跟我说你们住在这里的啊,你一直不回我我只好来找你了。”

 

 

 

Chris哦了一声,心里特别高兴。

 

 

 

“不过Scott看到我来了之后就说要去和Anthony玩牌,我一个人无聊就只好睡觉了,”Sebastian打了个哈欠,Chris在心里把Scott赞美了无数遍,“我还以为你会一直等着我呢,我去找你了。”

 

 

 

Sebastian愣了愣,很快想起来以前的事,他嘟起嘴巴,看起来有些嗔怪的样子,“你真幼稚,差不多和小学生一样幼稚。”Sebastian说的声音很小,但Chris还是听到了,他顺势躺在Sebastian身边,还掀起被子想挤进去。

 

 

 

Chris本来就个头大,他一躺下去两个人都动弹不得,Sebastian推了一下Chris,在Chris凑过来看他的时候又把头扭过去,声音闷闷的,“那边还有一张床。”脸皮厚一直是Chris Evans的强项,他理直气壮的又往Sebastian旁边挤了挤,“你别看我这样,但我害怕一个人睡。”

 

 

 

Sebastian当然不相信Chris的话,但Chris一直往这边挤,感觉到Chris的胸膛直接贴上了自己的背,Sebastian脸红了,他甚至能感觉到Chris身体的温度,两个人的腿交缠在一起,Chris还把头搭在Sebastian的肩膀上,“Chris,你离我太近了。”声音竟然有点委屈。

 

 

 

“哦哦,”Chris看起来有点难过,离Sebastian远了一点。两个人很久没说话,过了很久Chris才把Sebastian一把抱了起来,把他放在自己的身上。这样床就不小了,Sebastian听见他这么说。现在Sebastian头枕在Chris的胸膛上,Sebastian有点小心翼翼靠着Chris,Chris的手抱着他,听着Chris心脏的声音,Sebastian觉得很温暖,觉得Chris是除了妈妈以外和自己最亲密的人。

 

 

 

Sebastian的头在Chris脖子上蹭了蹭,像只小猫咪,Chris没有说什么,但Sebastian像是突然想到了这个似的,“Chris,我是不是很重。”

 

 

 

是啊,很重。Chris在心里说着,但嘴上还是说着,“不重,一点也不重。”

 

 

 

“可你看起来很吃力。”Sebastian嘟起了嘴。

 

 

 

“我没有。”Chris辩解着,忽然撑起身体,把Sebastian放在了自己身子下面,好在Sebastian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他只顾着害羞了。Chris整个身子罩着他,用狩猎者看向猎物的眼神看着他。Sebastian身体向一边侧着,眼睛却满含星光的看着Chris。

 

 

 

Chris看着Sebastian的眼睛和他微红的脸颊,心里想着他第一天遇见Sebastian的时候,来自罗马尼亚的转学生看起来一副乖巧的样子,和张扬的美国学生完全不一样,Sebastian的小脸圆圆的,却有一双像沉甸甸绿宝石一样的双眼,眼角有丝丝微红,嘴唇红艳艳的,好像在挑逗别人似的。Chris不用费什么功夫就记住了他,他喜欢欺负他,总是对他说一些过分的话,而脑袋里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他的那双绿眼睛。

 

 

 

命运真的很神奇,好像流光溢彩的美丽泡沫,Chris想,幸好自己告诉了Sebastian自己很喜欢他,而不是等着两个人彼此错过。

 

 

 

Sebastian笑了,露出了他的尖尖的虎牙。他笑起来很好看。Chris,外面是不是有青蛙在叫。这里有一个池塘吗。

 

 

 

Chris好像能闻到外面青草的味道,还能看到雨停后的天空上的星星,像一块缀满了星星的布。

 

 

 

我爱你。

 

 

 

Chris这样说着,如愿以偿的看到了Sebastian眼睛里的星星,他俯身吻住了Sebastian的如水一样的眼睛,好像吻住了罗马尼亚波涛汹涌的海岸线,天空上的星星都一齐降落在他的眼前。

 

END

 

 

春秋完结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其实我更新一直比较慢,非常抱歉,感谢大家给我的鼓励和小心心,我爱你们!!!

 

 

 

 

评论(66)

热度(6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