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姑娘劣宁

【evanstan】春秋14

 

 

校霸桃×小胖包

 

 

正文

 

 

Chris发誓他不是故意的,他真的不是故意在这里偷看。

 

他只是去Sebastian班里去找他,毕竟Sebastian昨天就答应他要给他答案。Sebastian的同学说他去了厕所,所以Chris就跟去了厕所,一路上都在想着Sebastian。然后就看到了Sebastian被表白的场景。

 

说真的,Chris想过无数次Sebastian被表白时的场景,在教室、奶茶店或者上学的路上,Chris想象着到处都是对Sebastian虎视眈眈的——他的情敌们,他们或是深情、或是温柔、或是阳光,低头在Sebastian耳边低声说着Chris不会说的调情的话,反正哪个都会比Chris自己做的好。每每想到这个Chris就流露出与他年龄一点也不相符的焦虑。所以说自己之前是有什么自信,和Sebastian吵架那么久?如果是以前的Chris他一定会暴跳如雷,但是看着Sebastian微红的脸颊——好像上帝在完满的苹果上花的最后一抹水红色,Chris鬼使神差的想看看Sebastian的反应。

 

Sebastian的眼睛惊惶的忽闪着,他看着眼前的人,像是在看什么吓人的东西,好像Ben就是什么吃人的尼斯湖水怪,他要好好抓住风浪中的甲板才会让自己不要掉下去。Sebastian谨慎的回头看了一眼Ben,又重新转过身去洗手,冰凉的水拍打在他手上,Sebastian觉得这样很舒服。

 

Sebastian犹豫的咬着嘴唇,眼睛到处乱瞥着,Chris在熟悉不过这样的表情了,每次他想要对Sebastian做点什么的时候Sebastian都会露出这样的表情,Chris现在明白当外力摆在Sebastian面前时他都会露出这样的表情。Chris有点着急,但他还是等着Sebastian拒绝Ben。

 

“你在和我说话吗?”Sebastian四处看了看,谁都不会相信一个在几个月之前还会把自己的头按在课桌上的人会情意绵绵的告白,被人喜欢毕竟是那些高挑又漂亮的女生的专利,Sebastian应该就是那个围观的胖子,那些浪漫又温柔的故事该与他无关。

 

“是啊,”Ben看Sebastian左顾右盼的样子觉得好笑,同时又理直气壮起来,“你的答复呢Sebastian?”

 

“我……”Sebastian又结巴起来,长期在被人说胖的前提下让他很难像其他人那样坦然的接受异性或者同性的赞美和爱慕,Sebastian总是小心翼翼的,带着点胆怯,好像含羞草,别人一碰他就缩回去了。“你是不是在开玩笑?”Sebastian还警惕的往旁边看了看,害怕厕所里藏了一大帮专门来笑话他的人,等Sebastian相信之后就会跳出来笑话他,Chris说不定也会知道这件事。

 

Sebastian现在很需要Tom,或者Chris在场帮他应付这一切。

 

Ben看起来很受伤,他捂着心口,好像Sebastian碾碎过他的心,Sebastian也变得不好意思起来,“Sebastian,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怕我,”Ben顿了顿,想起自己以前对Sebastian做的事情,他的脸上闪过一丝少年人不易察觉的羞涩,“好吧,我知道我以前很过分,但是我确实……喜欢你。”

 

Ben说完这句话就停了下来,好像在等着什么,手不安分的抓着脖子,确定Sebastian脸上并没有出现特别的神情后有点失望,他记得Sebastian每次看着Chris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眼睛里可以装下一艘航空母舰,特别好看。

 

“我记得你刚转学来的时候,你借过我橡皮,你笑起来特别温柔,”Ben说的很快,他有点着急,“从那时候我就喜欢你了,只不过Chris一直在纠缠你,你没看到我罢了。”

 

Sebastian紧张的咽了一口唾沫,他转过身来面对着Ben,手紧张的抓着洗手台,他不想让Ben看出来自己在发抖,Ben一直都在盯着Sebastian,Sebastian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冲他扯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

 

“Chris根本就没有和你表白过吧,他只是亲你一下你就愿意和他在一起了,他根本就不尊重你。我听说你和Chris分手了,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有机会……”

 

Sebastian睁大了眼睛,绿眼睛里晃动着颤抖的光,我该怎么告诉他他和Chris不一样?Sebastian难过的想着。Sebastian会和Chris谈恋爱不是因为Chris做了什么,仅仅因为Sebastian喜欢Chris而已,也许比当事人意识到之前还要早。

 

Chris几乎是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一切,他希望Sebastian被人喜欢,却又不希望有人喜欢他,至少不要像他那样喜欢他,Sebastian越是以温柔腼腆的笑容看着他,Chris心里就暗暗滋生更多阴暗的想法,也许自己应该坦诚一点告诉Sebastian自己的想法?不行,绝对不行,也许会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呢,Chris这样想着,攥紧了拳头,他甚至可以想象出Sebastian给Ben递橡皮的时候,Sebastian笑起来的样子,他经常亲吻的红嘴唇一定翘起了一个最完美的弧度,精准的击中了一个人的心。

 

Chris有点后悔一开始的决定了,他应该就像平常的自己一样冲动的冲过去,他不知道Sebastian会怎么看他,但Ben肯定就没有机会和Sebastian说出那些混蛋话了,Sebastian也不会知道除了Chris之外还有别人喜欢他,Sebastian也只会看着Chris一个人。

 

“不行,你不能喜欢我,”Sebastian左右摇晃着他的小脑袋,Chris心里稍稍宽慰一点,想象的画面总算没有出现。

 

“为什么?你们不是分手了吗?”Ben说话还是那样咄咄逼人的,看来以前的习惯很难改掉,Sebastian有点害怕的往后退了退。

 

“我和Chris没有分手。”Sebastian的声音听上去委屈极了。

 

Ben眯着眼睛看着Sebastian,“我不信,就算你们没有分手,Chris也肯定不喜欢你了,他怎么不来哄你?他真的喜欢你吗?”

 

Sebastian想反驳Ben,他想告诉他Chris是喜欢自己的,Sebastian以前不相信Chris是喜欢自己的,但他现在想相信Chris了。大抵世界上的事情都没有那么复杂,如果Chris骗了他,那就是Chris倒映着五月天空的眼睛和不安跳动的心一起欺骗了他,那两样东西是骗不了人的,很长一段时间Sebastian想起Chris,都会想起他眼睛里五月的天空,Sebastian曾痴痴的读过他的眼睛。

 

就在Sebastian想和Ben继续扯皮是不是分手了的这件事情,他们就忽然听见咚的一声,有人在门上重重的砸了一下。

 

是Chris。

 

Ben看到Sebastian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瑟缩了起来,难堪的捂住脸不去看Chris,如果Sebastian有耳朵的话,那耳朵一定会耷拉下来,像一只受了委屈的猫咪,Ben还没有缓过神来就被Chris揪住了领子。Chris看上去很生气,好像气的要打人了,而Chris也这么做了。

 

“你刚刚在跟Sebastian说什么呢?”Chris眼睛狠狠的瞪着Ben,而对方也不甘示弱的回瞪着他,“怎么,前男友想回来当备胎了?”

 

就像Ben想象的一样,Chris马上就被这句话激怒了,两个人开始扭打在一起,Sebastian见状急忙将两个人分开,他死死的抱住了Chris,并试图把他往后拖,“好了,Chris不要打了。”Sebastian很害怕Chris和Ben两个人就这样在厕所里打起来,毕竟从这里再走几步就是教导主任的办公室了。

 

Chris却好像很受伤的样子,Sebastian还在向后拉着Chris的手,脸都憋红了,Chris只好松开了抓着Ben领子的手,Chris和Ben两个人看上去都很糟糕,脸上都挂了点彩,衣服也乱糟糟的,Chris却像感觉不到疼似的,红着眼睛看着Sebastian一个劲的把自己拉出去。他记得Sebastian胆子不大,他刚转学来的时候,自己打架的时候Sebastian都会躲的远远的,现在怎么会勇敢的冲到自己前面来呢。

 

Chris不想走的话凭Sebastian的力气是拉不动他的,Sebastian只好小声求他,“Chris,求你,有什么事情我们出去说好吗?我会和你解释。”

 

Chris心软了,他发现只要Sebastian用他眼泪汪汪的大眼睛看他他就会心软,他永远不想看到他不开心。

 

看着Sebastian拉着他出来,Chris张张嘴,他突然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Sebastian的手凉凉的,Chris忍不住捏了一下,他的手掌可以把Sebastian的手完全抓在手里,而Sebastian呢,他可以完全抓在手里吗?

 

他还是没有忍住,就像小时候总是忍不住向别人问问题一样,从来不考虑后果,“Sebastian?”

 

Sebastian应声回过头来,用绿蒙蒙的眼睛看着Chris。

 

“Sebastian,你怎么一直护着他?”

 

“啊?”

 

又来了,又是这个样子,Chris心里烦躁的想着,好像我在欺负他一样。Chris知道他不该这么说话,但他一点也控制不了自己,将刻薄的话尽数告诉眼前的人,“我说,你怎么一直在帮着Ben,他喜欢你你这么感激涕零吗?”

 

明明他哪里都比不上我。

 

“你为什么要这么说?”Sebastian看着Chris,对方沉着脸站在那里。好像打了一场败仗,一点也不见刚才张扬跋扈的样子。

 

“你一直都在拉着我,好像怕伤到他一样。”

 

听完Chris的话,Sebastian怔怔的看着Chris,过了几秒后闭上了眼睛,转身背向Chris,“完全不知道你在气什么,我要走了。”

 

这是彻底失望了吗?Chris看着Sebastian的背影,想起来几天前Sebastian捂着脸说他差劲的样子,雨水顺着他的头发滴下来。Chris向来是一个做多于说的人,他一下子抓住了Sebastian的领子,轻轻一拎就把他拎了回来,“等等。”

 

Sebastian本来就一肚子火,冷不丁的被Chris抓住,他拼命的掰着Chris放在他衣领后的手,却发现怎么也掰不开,Chris的手就像黏在Sebastian的领子上一样。

 

Chris心里有点不耐烦,他直接把Sebastian正过来,Sebastian还在激烈的挣扎着,他很不喜欢Chris这样,一副为所欲为的样子。

 

“Seb,别乱动了,听我说话。”

 

呵,Sebastian在心里冷笑了一声,终于舍得叫Seb了?刚才不是还叫他Sebastian吗。

 

Sebastian看来只想快点离开,他一直推搡Chris,眼圈都发红了,眼泪挂在眼眶上要掉不掉的,他的声音染上了一丝颤抖,“Chris,快放开我。”Chris却像没听到一样,抓他抓的更紧了,Sebastian心里着急,想就这样跑掉,但Chris紧紧的抓住了他的胳膊。两个人就这样撕扯着,周围开始出现了小声嘀咕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Sebastian几乎就要跑掉了,但Chris仍然牢牢的抓着他的衣服,几乎要把Sebastian的衣服扯掉,对于这样的情侣吵架一言不合动手的情况,围观的人自然是喜闻乐见的,甚至还有不少人开玩笑似的给Sebastian加油。

 

见Chris还没有放开自己的意思,Sebastian心里很着急,忍不住开始用手打Chris,Chris惊得下巴都要掉了,他可从没有想到Sebastian有一天居然还会打人,那个被打的人居然还是自己,不过Chris可不会还手,他不忍心告诉Sebastian他的拳头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威慑力,他只是把Sebastian往自己的方向上拉了拉,两个人现在一点空隙都没有,Sebastian温热的鼻息撒在Chris颈窝上,有种意外的温暖,Sebastian圆圆的小脸气鼓鼓的,像充满了气的气球。

 

Chris觉得有点心猿意马起来,他小心翼翼的捧起Sebastian的肉嘟嘟的脸,Chris突然想起自己跟着家里姐姐看的肥皂剧,不管女主角有多么生气,只要男主角亲她一下她马上就不生气了,Chris一直对这种情节抱有疑问,但自己的姐姐们都是一副如痴如醉的样子,所以Chris打算实践一下。

 

就在Chris马上就要贴上Sebastian微红的嘴唇时,Chris突然感觉到右边脸颊一阵疼痛,Sebastian精准无误的咬上了他的右脸,小胖子还长了两个尖尖的虎牙,无疑给他的攻击增加了杀伤力,同时还踢了Chris一下,Chris只好吃痛的放开手。

 

Sebastian曾和他说过自己喜欢看搏击类的电影,果然没有骗他。

 

人群愣了几秒,忽然爆发出一阵欢呼声,好像他们从始至终都在支持Sebastian一样,Sebastian从和Chris的纠缠中回过神来,发现围观的人都在给自己鼓掌,Sebastian慢慢的捂住嘴巴,他突然绝望的意识到一个事情——大概他真的要被Chris甩掉了,自己想都没想就咬了Chris的脸,Chris肯定不会再喜欢他了。

 

难过和羞愧一下子占据了Sebastian的心灵,他现在只想找一个地方躲着Chris,却在转身的时候撞上一个人。

 

 

 

 

 

 

 

 

Taylor小姐今年三十岁,总是穿着整整齐齐的职业装,戴着一副眼镜,没事就喜欢把眼镜拿下来反复擦拭,也许是职业的关系,没几个人见过她的笑容,不过管理着这么一群总是闯祸的孩子也确实让人笑不出来。她打量着Sebastian和Chris,Sebastian一直低着头,一看就是从来没有被训过话,根本就不像是会欺负人的孩子,而那个Chris,Taylor认识他,早就在学校里出了名,Taylor更奇怪Chris为什么会被一个看起来就是好学生的孩子打。

 

她用手敲击着桌子,她以前就听说Chris经常欺负班上一个小胖子,但本着公平的原则,她觉得还是有必要问一下当事人,“Sebastian,你为什么要打人?”

 

Sebastian觉得委屈极了,Chris之前欺负他那么久都没事,而他只是咬了Chris一下就进了主任办公室,实在是太不公平了,“我……”

 

“Taylor小姐,”Chris急忙打断了Sebastian的话,他的脸上还有清清楚楚的一排牙印,看的Taylor心惊肉跳,“这是我们的私事,我们会搞定的,现在可以回去了吗?”

 

Taylor之前和Chris这种顽劣的学生打了很多次交道了,没想到自己还会有为他讨回公道的一天,“但是你们还是要跟我说明白事情的经过。”

 

Sebastian眼角红红的,看起来委委屈屈,不知道的还以为被打的是他,“我不是故意打Chris Evans的,对不起。”Sebastian其实更想和Chris道歉,他真的不应该咬他的,看到Chris脸上的牙印的时候他就很愧疚,Chris是不是很生气?Sebastian都不敢看Chris的眼睛了。

 

看Sebastian主动认错Chris反而急了,“我是自愿被他打的,”Chris抬头看见Taylor用一副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也不是,总之,现在没有问题了吧?我们可以回去了吗。”

 

Taylor看着Chris,以她的经验和Chris以前的表现,她是绝对不相信Chris会忍气吞声的那种人,于是又问道Sebastian,“Sebastian,你们进来之前我问了几个人,我知道Chris他之前一直都在霸凌你,你完全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你是不是终于忍受不了Chris,然后反抗了?”

 

Sebastian抿了下嘴,手紧紧的抓住了衣服下摆,他不知道告诉对方他和Chris是恋人的关系会有什么后果。会把家长叫过来吗?Sebastian一点也不希望妈妈看到自己这个样子,他也不知道怎么和妈妈解释自己和Chris的关系。

 

想到这个Sebastian就把头放的更低了,Chris觉得自己好费好大劲才能听清楚Sebastian细若蚊蝇的声音,“Chris没欺负过我……”

 

Taylor看到Sebastian的样子就很着急,她觉得一定是Chris在霸凌Sebastian,Sebastian被威胁了才会这么说,“Sebastian,你不要怕,可以把一切都告诉我,”她顿了顿,又说道,“如果情节严重的话,结合Chris之前的表现,我们可以劝退他,你不用担心他会报复你。”

 

Chris听到这话一点也不担心,Taylor拿这些话吓唬过他很多次了,反而Sebastian一脸惊恐的抬起头,眼眶里又开始流眼泪,“为什么要把Chris开除,他什么都没有做啊?”Sebastian的小脸皱在一起,一副天要塌下来的样子,Taylo继续吓唬Sebastian,“你不知道他违反了多少次校规,我刚刚还听说他和别人在厕所里打了一架。”

 

“那是我们班的Ben,”Sebastian看着她,“而且他们没有打起来,我拉开他们了。”

 

“你说的并不代表着什么,”Taylor扯开一个微笑,“我要把Ben也叫过来,那样我就知道你们到底为什么打架。”

 

很快Ben就过来了,他没想到这么快就和Sebastian还有Chris见面了,他还没有从被拒绝的阴影里走出来,Chris斜着眼睛瞪了一眼他,在Sebastian责怪的目光下又很快收回去了,出乎意料的是,Ben的回答非常坦然,“我跟Sebastian告白,但是Sebastian拒绝了我,然后Chris不知道怎么的就冲了出来,就这样。”说完他摊了摊手,表示自己说完了。Taylor撇撇嘴,她都不知道Ben原来喜欢男孩子,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开放的吗,不过,更重要的是,她饶有兴趣的看着Sebastian,对方马上低下了头,“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受欢迎Sebastian。”

 

“我……我没有很受欢迎。”Sebastian在对手指,Ben看着Sebastian,说出了自己心里的话,“Sebastian,你又聪明又温柔,我从没有遇见我像你这么好的人,”他顿了顿,又说,“我真的很喜欢你。”

 

听到Ben说了这么一堆的漂亮话,Chris更生气了,他忍不住打断了他的话,“他很好和你有什么关……”

 

“谢谢你,”Sebastian看上去很感动,“我很高兴你能这么说,但是我……”

 

“我知道,”Ben不知道怎么的,看上去和平常完全不一样,“我很遗憾以前对你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我想道歉,我应该一开始就和你站在一起的。”Ben心里难过的想着,如果他能早点表白,也许Sebastian会喜欢上自己也说不定。

 

“你们以后可以做朋友嘛,”Taylor小姐看上去很受感动,她想起自己在学生时代也总是欺负一个又瘦又小的男生,不过她没有时光机去和他道歉。Chris一听朋友这个词几乎要跳起来了,“他之前一直都在欺负你,为什么要和他做朋友。”看来他完全忘了自己也喜欢欺负Sebastian。

 

Sebastian忽略了Chris的话,他看向Taylor,“他们没有打架,…..所以,你不会处罚Chris的对吗?”

 

Chris的声音难得的柔和了,“Seb,她不会真的开除我的……”

 

“我只想知道Chris有没有霸凌你,据我所知有。”

 

这完全是个死胡同。不管Sebastian怎么说,她都不相信,Sebastian感觉到自己的视线被眼泪模糊了,“我喜欢Chris Evans嘛,他怎么会霸凌我。”说完Sebastian的眼泪就再也忍不住,啪嗒啪嗒的掉了下来,Taylor直接愣住了,一时间没有人说话,寂静掌握了这个房间。

 

Sebastian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羞愧极了,急忙站了起来,站起来的过程中绊倒了椅子,走出几步又绊了一下,才哆哆嗦嗦的把门打开了。Chris一直处于大脑当机的状态,嘴巴张着,一副傻气的样子。

 

Sebastian跑出去很久,Chris才反应过来,他示意了Taylor一下就跟了出去,一路上手心冒汗。原来被Sebastian告白是这种感觉。

 

走了几步就看见Sebastian站在那里等着他,Chris急忙跟了过去,Sebastian看到Chris过来了松了一口气。

 

两个人就这样并肩走着,Chris很体贴的没有问Sebastian刚才的事情。走了很久Chris才终于忍不住了,“要回去上课吗。”

 

Sebastian很诧异的看着他,他没想到Chris这样不爱学习的人会想着现在是不是上课时间,“不用了,反正都迟到了,我们就走走吧。”

 

Chris抓着头发,Sebastian很担心他会把头发揪掉,“Seb,你现在是不是讨厌我啊。”毕竟他也没自信Sebastian喜欢自己。

 

Sebastian看起来很惊讶,“我没有讨厌你。”相反还很喜欢你。

 

“可你还说我差劲。”

 

“拜托你,这是多久前的事情了。”Sebastian无奈的看着Chris,对方却好像心情突然变好的样子,Chris慢慢抓住了Sebastian的手,而Sebastian也没有躲开。

 

“你的脸还疼吗,”Sebastian心里还是有点愧疚,也觉得自己幼稚,Chris指着被咬的地方对Sebastian说,“早就消掉了,不过,你为什么要咬我脸啊,完全可以咬我脖子吧。”

 

“咬脖子不是成了吸血鬼了吗?”

 

罗马尼亚本来不就是有吸血鬼的吗,Chris默默咽下这句话,他看着Sebastian被风吹拂的侧脸,觉得可以和Sebastian一起看风景的自己真是幸运,他摸了Sebastian的头发,带着很温柔的心情。

 

Sebastian看了他一会儿,很久才默默说,“Chris,我刚刚有没有让你丢脸,”他可能是唯一一个咬过Chris脸的人了。“我不在意这个,”Chris摆摆手,“我只是,看到有人喜欢你就很嫉妒,可能我太过火了吧。”

 

“没有噢,”Sebastian这才认认真真的看自己男朋友的脸,他的脸上染上一点红晕,几根头发被风吹着散落在他的脸上,他又把头发别到耳朵后面,“其实我很开心你这样,我之前总是觉得你不会真的喜欢我。”

 

Chris看起来有点难过,“为什么啊?”

 

明明我那么喜欢你。

 

“我觉得我很胖,而且喜欢你的女孩那么多,你好像也没有很明确的拒绝她们。”Sebastian总是能看见有女生围着Chris说话,而Chris也没有明确的告诉她们自己有男朋友了。

 

Chris想起来Sebastian每次看到自己和别的女生说话的表情,可惜自己以前并没有放在心上,“我以后会注意的,不过,我和她们没有什么。”

 

Chris看Sebastian脸色并没有什么变化才开口,“我觉得你不胖噢,”他努力的回忆着自己朋友对他们女朋友说的话,“我觉得你胖起来肯定比瘦着好看。”Sebastian笑了出来,他知道Chris肯定不是故意说这些的,Chris只是特别直男罢了。Sebastian看着冲着自己笑的Chris,Chris笑起来总是很有感染力,弄的Sebastian想和他一起笑,如果以后可以一直和这个人在一起的话肯定特别开心,但Sebastian还是想问Chris,“我又胖,性格也不开朗,平时还闷闷的不喜欢说话,也不好玩,你为什么总是看着我笑啊?”

 

Chris想了想,给了Sebastian一个非常郑重的答案。

 

“.…..大概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总是觉得特别有趣。”

 

 

 

TBC

 

下章完结!明天更新!

 

 

 

 

 

 

 

评论(28)

热度(3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