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姑娘劣宁

【Evanstan】春秋1

校霸Chris×小胖子Seb

内容ooc,性格大概作者怎么开心怎么来| ू•ૅω•́)ᵎᵎᵎ

双向暗恋

我终于为我喜欢的evanstan产粮了嘿嘿嘿

 

正文

如果你问Sebastian最讨厌什么,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

Chris Evans。

Sebastian此刻就坐在去学校的车里,一边吃着热狗一边祈祷待会不要遇到Chris Evans。Chris Evans是学校橄榄球队的四分卫,是校园里的宠儿,有着耀眼的金发和一双深不见底的蓝眼睛,所有人都喜欢Evans,Sebastian咬着热狗恨恨的想着,关于这样的Chris Evans为什么整天和自己过不去Sebastian也不明白。

感觉到Sebastian的沉默,妈妈在前面回过头,“最近在学校过的好吗?”

“挺好的。”Sebastian低着头说。妈妈则是担忧的看着他。

Sebastian下车的时候亲了下妈妈的脸颊,和她说不要担心了。Sebastian是个早熟的孩子,他很早就知道爸爸离开了他们,而且再也不会回来,而Sebastian的妈妈,作为一个单身母亲,一个人将Sebastian抚养长大,又带着他移民来到美国,Sebastian知道这其中有多少艰辛苦涩,所以Sebastian能做的只是努力的做一个懂事的孩子。

Sebastian几乎是小心翼翼的走进校园,他并不喜欢现在的学校,如果说每个人都会在学校里扮演一个角色的话,很不幸,Sebastian就是那个受人嘲笑的书呆子和倒霉蛋,Sebastian常常在想这是因为什么,也许是自己的东欧口音,他是半年前和妈妈一起移民来的,他的英语发音总是带着点口音,尽管他在罗马尼亚的时候英语学的还不错。

也许还是因为他还有点婴儿肥,好吧,不是有点,Sebastian在心里艰难的承认了这个,他摸着被撑起来的可怜巴巴的裤子。Sebastian想起Chris 几乎是夸张的身材比例,他总是叫他小胖子,跟在他后面大声嘲笑他。

 

 

Sebastian越想越出神,来不及反应就撞上了一个温暖宽厚的怀抱。Sebastian紧张的道歉,“对、对不起……”他打住了,他撞到了Chris Evans。

Chris 穿着宽大的白色棒球衫,大概是常年练习橄榄球的缘故,他的身材完全是那种上宽下窄的类型,Chris 对Sebastian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就像童话里的带着金腰带的王子,如果Sebastian是个姑娘的话他可能就要大声尖叫了,可惜Sebastian并不是个姑娘,Chris也不会送他玫瑰花,所以Sebastian只是抽了下鼻子。

“Sebastian,恩……Sebastian?”Chris 仿佛只想确认Sebastian确实叫这个名字。

Sebastian紧张的抿嘴,他不知道Chris Evans和他有什么好说的,平常Chris 只会和他的哥们一起嘲笑他是个胖子,顺便指使他干点什么。

“嘿!你们俩在干什么呢?Chris 你怎么笑的和一个姑娘一样?”是Anthony Mackay的笑声,他是Chris 的狐朋狗友。Sebastian几乎是立刻从Chris 的怀里抽身出来,好像Chris怀里有什么烫人的东西,Chris 的笑容凝固了,看上去有点失落,但马上按住安东尼的头,两人笑着打闹。

Sebastian在原地不尴不尬的站了一会,手心都出了汗,他觉得自己应该走了。

“小胖子。”Chris 在后面叫他,Sebastian想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继续往前走着,他现在只想坐在自己的书桌前,还可以温习一下课本,Chris在后面叫的更起劲了,并且在后面叫他塞巴斯蒂娜,这是Chris和他的小团体给Sebastian起的外号,四周渐渐有了笑声和小声的议论声,Sebastian难堪的满脸发红,Sebastian总是在这种时候有惊人的自尊心,他抓紧了手里的书,加快了脚步。

Sebastian还是高估了自己的体育技能,毕竟一个不爱锻炼的胖子还是很难和一个肌肉发达的橄榄球四分卫比赛竞走,Chris在后边跑了几步,大步一跨就横在了他面前,刚才的叛逆在Sebastian心中烟消云散。Chris十分满意的看到对方羞得通红的脸,他直接用身体挡住了教室的门,几乎挡住了Sebastian所有的路,看到Sebastian气闷又无可奈何的样子,Chris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变得很好,他把身体慢慢倾向Sebastian,Sebastian都可以感受到他的鼻息了,这是个很危险的距离,如果Chris再过来一点点就可以亲到自己了,Sebastian心里这样想着,同时又唾弃自己。

他不知道的是,他的想法同样危险,一个小小的隐喻便可产生爱情。

“Chris,你到底想说什么?”Sebastian感觉眼睛里升上了一层水雾,他努力的不让它掉下去,Sebastian无数次被人叫做娘炮,他小心翼翼的维护最后一点自尊。

Chris用手撑住门框,他用手掐了Sebastian腰一下,“小胖子,我又不是要抢你蛋糕吃,你跑什么呀?”Sebastian气的涨红了脸,他讨厌Chris这样流里流气的说话,也不喜欢Chris总是这样欺负捉弄他。

他讨厌Chris Evans。

就在Chris开口想进一步说点什么的时候,这时候有人到了他旁边,“嗨,Chris。”是Ben stone,Sebastian班上的恶霸,他总是带头欺负Sebastian,把午饭撒到他身上,为此Sebastian每次在食堂都要躲着他。

“Ben stone。”Ben看Chris的眼神中充满了崇敬,在这个学校里男生们把Chris视为头头,Chris看见Sebastian的身体明显瑟缩了一下,他安抚性的把手臂圈在Sebastian的脖子上,“嗨,兄弟。”他冲Ben摆摆手。

Sebastian觉得更难堪了,他就这样被Chris圈着脖子,脸就像一颗熟透的番茄,Sebastian希望自己可以立刻消失,他感受到旁边围观的人不怀好意的笑和窃窃私语,他用眼睛哀求的看着Chris,试图挣脱开,对方却把他勒的更紧了,在别人看来是Chris把Sebastian勒在怀里。这是他们常常用来侮辱别人的伎俩,Sebastian恨恨的想着。

     你不能期待着Chris这样的人学会尊重别人,Sebastian这样想着,脸因为缺氧变得通红,让他奇怪的是,Chris却把手放开了。

最后是上课铃救了Sebastian一命,Taylor小姐把在走廊上的所有人都臭骂了一顿。

Chris走的时候还不断回头示意Sebastian,Sebastian清楚的从他的口型中读到:下课来找我。

 

 

为此Sebastian一整节课都闷闷不乐,他摆弄着笔头,心里骂着Chris是个混蛋,把他的高中生活都给毁了,本来他应该做一个无名小卒,交几个朋友,然后就这样度过高中生活,而不是整天提心吊胆的等着Chris来找茬,是的没错,他甚至不会反抗,就算是Chris向他预告了他要欺负他,Sebastian还是会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等着Chris来欺负他。就是因为这样的性格,加上自己又喜欢哭,才会有那么多人排着队来欺负他。

Sebastian想着自己的高中生活可能注定要在这样提心吊胆和这样的闷闷不乐中度过,他要忧心的事情太多了,妈妈担忧的眼神,学业的压力(是的他又不像Chris那样胸大无脑),每天要打一份工,还要整天担心诸如Chris、Ben stone那样的威胁,这对一个还在青春期的男孩真的是太超过了。

也许是Sebastian的难过太过明显,坐在他后面的Scarlett Johansson戳了戳他的后背,“Seb,他们又找你麻烦了?”

每天如此。Sebastian耸耸肩。

Scarlett坐在Sebastian旁边,是一个长相艳丽的红发美女,Sebastian曾吃惊的目睹她在情人节收到了多少玫瑰花和巧克力,她和Chris关系也不错,Sebastian一度认为她一定是全校女生的公敌,但她却说Sebastian才是。

现在天气已经有点冷了,Sebastian已经规规矩矩的穿上了毛衣,但Scarlett还是穿着吊带,外面套着一层薄衫,让人看着就觉得冷。Sebastian心烦意乱的抠着毛衣的线头,好像那是他所有烦恼的源头。

高中就是这样,是很残酷的一个地方,你一旦不按别人的想法生活就会成为异类,意味着你的柜子会整天塞满垃圾,你的桌子被涂鸦的一塌糊涂,你每天吃午饭的时候都会在最后一排,和一群大家都不喜欢的人坐在一起,你的午饭甚至还有可能被撒在身上。

“也许你该亲亲他,这样子说不定他就不会欺负你了。”Scarlett的声音传到Sebastian耳朵里,Sebastian立刻就像受惊的猫一样,警惕的看看四周,Scarlett被他的反应逗笑了,“别开这样的玩笑Scarlett。”

“知道了,如果那群女生听见了可能要打死你。”

“我讨厌Chris。”Sebastian很认真的向Scarlett强调这件事,仿佛是一件不得了的大事。我知道我知道,Scarlett甩了一个大大的白眼。Sebastian撇撇嘴,随后开始认真的记笔记。

Sebastian十分迫切的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这样他就不用下课跑到Chris班里去丢人现眼了,Chris班里的女生似乎十分看不起他,每当Sebastian和她们擦肩而过的时候,总是能听到她们隐忍的笑声。一般Chris叫他去也没有什么正事,也就是叫他的外号,和他的狐朋狗友一起嘲笑他娘炮,指使他去帮他们买水。Chris永远没什么正事,他的脑袋就是一个绣花枕头,Sebastian在心里这样想着。

 

 

下课铃就在Sebastian的胡思乱想中响起了,Sebastian在心里叹口气,还是决定去Chris的班级报道。

“嘿,罗马尼亚来的小胖子,你要去哪呀?”

是Ben stone,Sebastian随后感受到Ben的大手抓着自己的头,不过力道就没有Chris那么温柔了,“放开我。”Sebastian的手胡乱挥着。

“果然是个胖子,你以为凭你的一身肥肉可以推开我吗?你还是咬我吧?你们罗马尼亚不是最不缺吸血鬼吗?”Ben很有优越感的笑了几声,他看向四周,满意的听到了大家毫不掩饰的笑声。

Sebastian脸完全红了,他徒劳的想从Ben的手里挣脱出去,Scarlett在后面愤怒的制止Ben,却完全没什么用处,Ben的眼睛余光里看到了Sebastian桌洞里的书。

“喲,这是什么书啊?小胖子还挺有情操,”Ben模仿着猪哼哧哼哧的声音,又成功的引起一轮哄笑,Sebastian急的几乎就要哭出来了,“快还给我。”他试图从Ben的手里抢过书,但是无奈自己常年不锻炼的身体实在是无法和一个训练有素的体育生相抗衡。

就在Sebastian继续进行这种无意义抵抗时,一双大手把书从两人拉扯的手中轻巧的拿出来,教室一瞬间鸦雀无声,Sebastian疑惑的抬起头,对上了Chris愠怒的脸。

Sebastian经历过很多寂静的时刻,都没有这一刻来的心烦意乱,他畏惧的看着Chris阴晴不定的脸,完全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该干什么干什么去,”Chris对周围的人说,他的脸完全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先兆,围观的人识趣的散开,剩下Chris、Ben和Sebastian三个人面面相觑。

Chris的脸色变得很难看,Sebastian猜测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按时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但是Chris并没有为难自己,Sebastian疑惑的看着Chris。对他接下来所做的一切感到惊奇。

 

 

 

 

 

 

 

Chris揪着Ben的领子,Ben和Sebastian一样惊讶于事态的发展。Chris其实也很惊奇,他的身体早他脑袋一步已经做出来选择,也许是Sebastian泪汪汪的大眼睛、或是他委委屈屈的咬自己下唇的动作,殷红的嘴唇仿佛是一朵半开的玫瑰一样等人采撷,Chris心烦意乱的看着由于紧张而不断舔嘴唇的人,暴躁的抓住了Ben的领子。

“嘿,兄弟,干什么?”Ben一脸奇怪的看着Chris,据他所知Chris每天都欺负Sebastian。

“离他远点,明白吗?”

“为什么?”

“我做什么还要你来教我吗?”Chris打了Ben一拳,看着对方倒在地上,“快滚!”

满意的看着Ben不满的走出了教室,Chris觉得他以后不会再欺负Sebastian了,他轻轻的把书放到还在惊恐中的Sebastian怀里,对方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Chris想起小时候养的兔子,Sebastian的眼神和兔子一样,显得特别无辜和可怜。Chris一瞬间很想把Sebastian抱在怀里,他那么胖,手感肯定不错。

Chris从没像此刻那样仔细观察Sebastian的脸庞,其实Sebastian五官很精致,他的眼睛是灰绿色的,清清楚楚的彰显了它的主人的故乡,Chris觉得他可以从Sebastian的眼瞳深处看到罗马尼亚遥远的海平线。

大概是Chris沉默的时间太久了,Sebastian扯了扯自己的嘴角,尽量使自己的表情不要那么尴尬,“呃,谢谢你,Chris。”

Sebastian突如其来的感谢让两个人都无所适从,两个人都很习惯彼此的关系了,突如其来的感谢让两个人都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Sebastian很想问chris他为什么要帮他,也许是在意旁边还有人,也许是害怕听到想要又恐惧的答案,他确定他不想去揭开这个谜团,于是Sebastian很谨慎的没有开口。

chris没有等到他期待的问题,刚才在心里想的借口都落了空,他好不容易拾起自己失望的心情, 眼前的Sebastian怯生生的,好像任别人揉圆捏扁的样子。

chris心里浮起了一个想法,他此刻如同站在一个精美绝伦的盒子前的孩子,犹豫着要不要打开。

chris从来都是行动先于想法的生物,在他的大脑还在考虑的时候身体就忠诚的做出了选择,如同他童年每一次鲁莽的行动。他轻轻的捏了一下sebastian肉肉的脸颊。

Sebastian看起来处于极度的震惊中,吓的一动也不敢动,他的样子又激起了chris欺负他的欲望,明明是Sebastian摆出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来诱惑他的,他们应该是共犯,可是Sebastian总是一副无辜可怜的样子,搞得Chris觉得自己是个罪人。想到这里,他手上使了劲,掐了一下Sebastian的脸。

Sebastian脸上那一块马上就变得红红的,他的眼睛红红的,明显就是被人欺负过了的样子。chris鬼使神差的又想起了小时候那只兔子。

chris马上后悔了,他很难去解释自己刚才的行为,不过看样子Sebastian也不是很需要他解释的样子,刚才的动作似乎太过亲密,早就超过了他和Sebastian之间划定好的界限。他过界了。

“Sebastian,你的脸怎么那么胖?”chris心虚的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尽力使自己理直气壮一点。

Sebastian摸了下自己的脸,好像真的为自己的胖脸羞愧一样。

“你在看什么书?”chris看到Sebastian手里抱着的那本书。他现在急需转移话题。

“……《浮士德》。”

“听起来好深奥的样子。”Chris吐了吐舌头,他从来不会看这种书。他一直等着Sebastian的回应,好像在等一滴水滴落到大海里,金色的阳光透过层层的枝桠,变成斑驳的光影落在Sebastian的脸上,好像是在柔和的圣光里的天使,如果此刻有人说Sebastian不漂亮,Chris一定会跳起来和他拼命。可惜这个天使不喜欢他,撅着嘴一派不高兴的样子。

Chris记得自己很喜欢小时候那只兔子。很喜欢很喜欢。

当安东尼在门口叫他的时候,Chris几乎是逃跑似的离开了Sebastian,仿佛是再慢一秒对方就会哭着站起来大叫,然后控诉Chris刚才所做的事。

Chris心虚的像个罪犯。

 

 

 

 

Sebastian看着Chris离开的背影,用手摸了摸被Chris碰过的那块地方,那里好像被高温炙烤过,他拒绝相信这是他脸颊的温度。Sebastian的手一刻也不想在那里逗留,Chris手的温度仿佛还残留在上面。

果然,Chris还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

 

 

TBC

 

评论(48)

热度(10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